新乡市5项“揭榜挂帅”项目成功揭榜签约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4516

10月22日,新乡市5项“揭榜挂帅”项目在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上成功签约。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实施“揭榜挂帅”改革,2021年共征集并发榜企业技术需求19项、科技成果转化需求11项。经揭榜对接后,河南中氢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锦绣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先丰医药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建材苏州防水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省外高校院所、企业成功签约,5个项目拟投资总额1.3亿元,技术合同金额1659万元。

 0揭榜挂帅项目签约 他人摄

项目落地实施将帮助我市企业引进省外高校院所、企业科技资源,助力我市在冶金装备制造、新型建筑工艺、高端建材等领域取得技术突破,推动新型固体水解制氢材料科技成果在我市产业化。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资源管理与基础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