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

发布时间:2011-04-18 浏览量:1574

        2011年3月,继2009年公司中信重工重铸铁业铸铁车间结构工程获得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金奖,河南天丰钢结构有限公司承接的中信重工重型磨机厂房钢结构工程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在当今低碳节能的环境下,建筑钢结构越来越受各届关注,并广泛应用于各个建设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中国钢结构金奖”是对优质工程和名牌企业所授予最高荣誉,天丰中信重工重型磨机厂房钢结构工程被评选为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是对天丰公司在整个钢结构行业所做出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中信重型磨机加工工部,工程地点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中信公司厂区内。重型磨机加工工部南北长319米,东西跨度72米,双层吊车最上层轨道高26米,最大起吊能力350吨,总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钢结构总用钢量6453.6吨,是目前重机行业单体最大的厂房之一。它的建成将使中信重工完全具备批量生产直径12米到14米世界最大磨机的能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制造业的国际化进程。

        针对本项目的特点和难点,公司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逐项开展,凭借先进机械加工设备及高素质的钢结构制作人员,以自己过硬的技术和辛勤的汗水圆满的完成任务,得到甲方高度评价。

        对天丰公司来说,公司成功完成多项中信项目,并两次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荣誉,这是天丰人秉承“诚信、合作”的理念,优质高效完成工程任务的最好证明,天丰钢构在钢结构行业领域中争得了品牌形象和市场信誉,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彰显了天丰公司在钢结构建设领域的实力,为提升天丰钢构品牌,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绿色钢结构生产制造研发基地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