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走进高新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量:163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灾后重建工作有序进行,加快新乡自创区核心区创新发展,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亲自部署开展科技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举全局之力帮助“万人助万企”活动十四工作组深入包联企业开展精准服务。

8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创新助力“万人助万企”工作组赴高新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全局六个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是近年来市科技局开展“政策宣讲进县区,精准服务入企业”活动中最大的一次阵容,体现了市科技局党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的工作成效。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30家包联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万人助万企”第十四工作组就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企业对惠企政策不够了解的问题,市科技局自创办秘书科解读了自创区“新八条”政策,科技金融科解读了科技贷相关政策,成果科解读了新型研发机构相关政策,政策法规科解读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资源管理与基础研究科解读了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相关政策,高新科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最后,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室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加深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认知和理解,切实提升了政策知晓率。

下一步,第十四工作组将持续做好企业帮扶,更好地激发企业活力,厚植企业发展优势。


(来源:自创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