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抗洪灾 科技服务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975

由于近期极端降雨天气,新乡市科技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深入贯彻“万人助万企”工作,当好企业的“首席服务员”。新乡市科技局首席服务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与四家重点项目企业取得联系,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采取实地走访、电话问询等方式对新乡氢能产业园、辉县市共铖科技园、旦氨纶纤维及锂离子电池等四个项目企业受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科技首席服务员在降雨量最大的7月19日当晚,积极联系企业,及时帮助协调抽水泵、发电机、食品等紧缺物资;暴雨后,详细统计企业受灾情况、人员情况、询问企业诉求和困难,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建议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做好灾后消杀工作。

下一步,新乡市科技局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针对四个重点项目企业灾后的问题和困难,开展“精准服务”,加大对企业的科技政策支持和宣传力度,为企业恢复生产工作提供科技支持。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资源管理与基础研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