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山西省晋城市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1086

7月2日,为促进新乡市与山西省晋城市两市科技工作交流,学习借鉴晋城市在科技体制改革、科技载体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激励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赴当地进行考察学习。

晋城市科技局局长郑泽、副局长贾莹峰等与田发银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晋城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山西智创城、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等。

郑泽重点介绍了以山西智创城为依托,搭建高校、科研院所及各类高层次人才在晋城创新创业平台,以科技政策激励,带动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联动,完成创新链布局。田发银充分赞扬晋城市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尤其是在培育龙头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联动发展,构建产业集群创新生态圈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新乡学习借鉴,希望两市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增进互鉴,为新乡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