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部片区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962

 6月9日, 河南省科技厅技术市场办公室主任李明凤组织新乡市、鹤壁市、安阳市、濮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新乡科技大市场召开豫北部片区技术市场工作推进会。

会上,新乡市科技局做了先进经验分享,其他地市的同志也分别就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建设与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1

 李明凤主任指出,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建设和发展要广纳技术“源头”,提升服务能力,突出服务绩效。一是要以国家推动高校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及政策支持环境为契机,通过合作共建、委托服务等方式与高校院所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二是要按照《技术转移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要求,加强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和专业化能力建设。三是要以促成技术交易数额的不断提升为依托,落地重点项目,做出亮点特色,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图片2

   座谈结束以后,各参会领导莅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河南双创科技发展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中心服务团队、服务成效、服务模式及经营特色等技术转移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科技成果转化与奖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