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届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1264

11月16日,第三届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第四次工作例会在市政府召开,主要是总结经验,查找漏洞,为举办下一届高博会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主持,副市长王占波总结讲话。

会议上,总结了第三届高博会基本情况;汇报表彰建议和对高校奖励情况;汇报第三届高博会经费决算;汇报第二届高博会签约跟踪落实情况等。

10月25日至26日,第三届高博会顺利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王占波指出,本届高博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为今后高博会的召开总结出更好的经验,奠定良好基础。要做好第三届高博会的总结,认真做好后期工作,收集材料,汇总资料,把高博会成果落地。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高博会期间签约项目的落地、签约项目的推进工作,第三届高博会的召开只是起点,要认真做好高博会的下半篇工作。强化与高校院所的沟通联系和深度对接,最大限度促成适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和科技合作项目达成,进一步巩固高博会成效。

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各组组长、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9095453


(来源:高博会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