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郑洛新自创区生物医药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1682

5月20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郑洛新自创区生物医药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进行首次论证,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河南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处长陶曼晞、河南省科技厅总会计师李密科、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亮、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副调研员叶帆等出席论证会。

图片5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玉华汇报了郑洛新自创区生物医药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方案,以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药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晓晖教授为组长、河南省政府参事张占仓为副组长的专家组对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全面论证,为建设方案的完善和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一致通过了建设方案论证。

图片6

图片7

最后,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对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新乡市拥有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自创办将积极配合高新区做好郑洛新自创区生物医药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创新与转化平台建设工作,为新乡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发挥创新引领和助力作用。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市委自创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