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致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量:3687

尊敬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您们好!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喜悦,满怀着憧憬,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20年,踏入了充满新机遇和新挑战的2021年。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谨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2020年,市科技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以构建自主创新体系为主导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这张牌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着力加速创新要素集聚、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各项科技指标居全省第一方阵。积极推动自创区服务侧、主体侧改革,率先在全省出台了“新八条”;创新示范专项12项被省科技厅立项支持,占全省总数19%,拟支持资金2800万元,占资金总额21.4%,均位居全省第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401家,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570家(全省第三位);获批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5家,总量达到23家(全省第二);新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4家,总量达到172家(全省第四);备案省级新型研发机构3家,总量达到18家(全省第二);聚焦疫情防控,在省科技厅部署的两批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中,我市共参加了4个专项的7个项目,共获得省财政资金400万元;成功举办第三届高博会,征集签约项目125个,总投资359.08亿,包括5项重大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揭榜攻关项目,举办28场高层次论坛活动;承办了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全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帮扶村贫困户全部脱贫;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科技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关心。在此,市科技局党组向所有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又将迎来新的挑战。真挚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继续关心、支持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余热。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老同志的安度晚年、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努力工作。

祝愿全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