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无偿献血宣传 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5746

12月份为新乡市无偿献血宣传月。新乡科技局为展示文明单位风采,积极谋划组织参加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市公民无偿献血办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七次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

    新乡科技局接到《关于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宣传月暨全市第七次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后,下发了《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参加全市第七次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并附上“关于献血的注意事项”,宣传普及献血的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制作了两个宣传页面在局内电子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广泛宣传无偿献血;逐个科室深入动员适龄健康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由于宣传到位,领导带头,有八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2图1)为办公室宋开文、贾涵源,信息所李林峰正在采血 

献血3图2)为信息所宋光莉、傅自强,对外交流中心赵乡屏正在采血

献血1

(图3)为大家取得无偿献血证后在主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