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4743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集中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以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11月份,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值岗活动。

    11月4日至11月25日,逢单号日期的早、中、晚高峰期,11月26日至11月28日全天,在人民东路与新一街交叉口即新区小学校门口,每个红绿灯十字路口至少安排4名志愿者,着统一样式的志愿者马甲、帽子,手持劝导旗、文明礼让指示牌,进行社会秩序管理和文明交通劝导,确保校园门口及周边秩序良好。科技局领导带头示范,严格按照到岗时间,以规范的服务,有力的劝导引导文明出行,劝阻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行,引导车辆文明礼让、行人快速通过斑马线。

(图1)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国强、郭曙光与志愿者一起文明交通值岗

(图2)局机关与同创单位一起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值岗活动

(图3)局机关与同创单位一起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值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