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量:378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及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科技服务中心、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同创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处调研员叶帆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命名2018年度新乡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对部分新乡市文明单位撤销称号的决定》,我们局2018年经过复审考核,继续被命名为新乡市文明单位。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通报了我局调整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张国强同志对创建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各责任科室、同创单位要根据责任分工,按照活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六个文明”,“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诚信守法和法制教育”,“保障员工权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等活动。并集中力量,搞好单位创建氛围,保持机关内外环境整洁有序,打造无烟机关。完善文创资料基础档案管理,创新活动载体,加强日常监督,发挥中心工作作用,并建立保障措施和工作机制。各科室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文明办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对局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代表局党组,向所有积极参与我们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并指出这次会议也是一个奋力推进我们局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动员会。
    田局长会议上指出,我们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有力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既是对我们局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局未来文创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要协同配合,各科室、部门每个同志都要按《市科技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职责分工》统筹兼顾,主动担当,尽己之力,尽力而为,要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表彰先进,鞭策落后,推进形成“比、赶,超”的工作氛围,站在新起点用更高标准,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细、抓实,抓住有利机遇,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2019年是我们局巩固和提升市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开局之年,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崭新的面貌、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不断提高咱们科技队伍的综合素质、服务效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践行“敢转争”实践活动, 持续推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