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量:4091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浓厚氛围,3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以3月1日《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为契机,在局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活动,并举办座谈会交流研讨了《条例》的重要意义。





    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后开展了“全城同唱一首歌  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简洁明快、铿锵有力《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神州大地上,高扬的雷锋精神始终熠熠生辉,已成为我们民族精神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通过以上活动,使大家更加认识到,出台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们科技志愿者要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增强志愿服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弘扬时代新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志愿服务建设,提高我局志愿者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为新乡志愿服务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