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量:3254

        新年纳吉庆,欢乐迎新春。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局文明单位创建,营造新春节日气氛,1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 “抬球接力赛”、“托球50米赛跑”、“抱球接力”和“肓人敲锣”、“明七暗七”等五个项目。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大家做起了热身运动,随后进行正式比赛。

抬球接力

托球50米赛跑

抱球接力

    盲人敲锣

明七暗七

    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在比赛中拼力角逐、全力以赴。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每一位参与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乐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趣味运动给大家带来了轻松和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增进了感情交流、释放了工作压力,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促使干部职工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效率,投入到工作中去,也为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了喜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