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启动第十八届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量:1965
    5月18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主办的新乡市第十八届科技活动周“科技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在我市和平路中段两侧举行。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19日-26日。活动一是展示科技创新的重大成果,优秀创新人才团队和创业企业,激发广大公众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二是开展贴近百姓生活的科普宣传,针对公众需求,开展内容丰富、互动参与性强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三是提升公众科学素养,大力宣传宪法、科学技术普及法、专利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开设提升公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等内容的各类专家咨询。
    参加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有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驻新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40余家单位。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200余块,设立咨询服务台50余个,参与群众2万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万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