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文”集中宣传简报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量:1888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创建文明指挥部《关于组织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文”集中宣传的通知》精神,组织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同创单位到帮扶的双岗西社区化机家属院开展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创文集中宣传等活动。
    5月19日下午,局志愿者来到化机家属院, 将“文明新乡有你更精彩”的醒目条幅悬挂在家属院门旁,反复播放文明之歌、新乡市歌及学习雷锋好榜样与文明创建息息相关的优秀歌曲,优美、富有激情的旋律创造出和谐的宣传氛围,吸引了家属院的居民以及周边过往群众的前来顿足观看。
    宣传过程中,我们积极主动的向过往行人和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手册,并穿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大家纷纷排队参与所抽题目的答案宣读,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可以为民办好事、做实事,有助于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从而造福广大市民群众。实用的小奖品更加激发了居民们的参与热情。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的舆论氛围,也使单位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更加认识到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真正参与到文明创建来,共建文明家园、同享文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