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春季趣味运动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量:1608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市直机关春季趣味运动会简报
 
    4月20日,风和日丽,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直属机关工会的号召,精神抖擞来到市政府南广场参加市直机关春季趣味运动会,副局长张国强同志百忙之中来到现场为我局参赛队员鼓劲、加油!





    我局参加了拔河、运球接力、跳绳、踢毽子、托网球接力等活动项目,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中最精彩的是拔河赛。我局拔河队在尹保明主任的带队下,齐心协力,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各单位的拉拉队为本队队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被震耳的加油声包围了。虽然各队队员都拔得满头大汗,但是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依然表明了大家心中的喜悦。 赛场上队友们发扬团结友、互敬互助的精神。整个比赛场面其乐融融。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成绩。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引导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彰显我局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积极工作创一流,推动“敢转争”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打造一支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科技干部职工队伍,为“四个新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乡市科技局工会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