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志愿义务劳动 扮靓办公环境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量:1757

为进一步合理布局办公用房,优化办公环境,推进文明创建工作,2月23日,局办公室号召志愿者对老储藏室和新档案库房进行搬迁清扫。  
        下午,各科室积极响应,16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义务劳动。老储藏室里,志愿者们用小推车一车车地把废旧的桌椅板凳、资料柜、电脑打印机设备等搬运到小仓库,再一件件搬好,又将一车车沙发、桌椅、盆栽地搬进,整齐地摆放成会客室;新档案库房里,志愿者们用手捡拾建筑垃圾,用小铲子铲平地面的赃物,又一遍遍地扫地、拖地……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宽敞明亮的会客厅和洁净的档案库房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风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扮靓了我局的办公环境,为我局文明创建工作添了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