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路灯增光明 扶贫见真情

发布时间:2017-01-24 浏览量:1445
市科技局:路灯增光明 扶贫见真情
        春节将至,市科技局为原阳靳堂乡包南村解决实际困难,更换线缆安装路灯,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更加祥和的春节。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村第一书记李文清在发现村里路灯基本损坏无法使用后,多番联络奔走相关企业,为村里争取更换线缆安装路灯。1月17日下午,在河南胜华电缆和河南容德电器的爱心援助下,包南村安装路灯所需的价值5万余元的电缆线和灯具终于备齐,并送往村里。李文清同志亲临现场,安排装运工作,村支部书记夏志伟也亲自驾车装运灯具。
    目前,安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李文清同志再三交代,一定要在春节前全部安装完毕,好让群众的节日过得更便利、安全,更明亮、温暖,使群众的心亮堂起了,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脱贫攻坚这一战役。 
                                                                                            2017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