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深入社区庭院开展创文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1355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深入社区庭院开展创文宣讲活动

 
        11月29日下午,按照市“双城”创建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分包社区“双创”工作的要求和《关于深入开展创文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经局办公会研究,决定由局文明办负责,组建市科技局分包社区“双创”工作小组,深入南苑社区无主庭院开展了“双创”攻坚和创文宣讲等活动。
        局“双创”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宣讲要求为社区居民制作印发了“文明新乡有你更精彩”的创文宣讲册,现场播放了“双城创建”意义的创文宣讲录音,在社区主要干道悬挂了“文明新乡有你更精彩”的条幅以及结合道德大讲堂为社区制作的“邻里和睦 沟通从心开始“,“交往原则、待人原则”等系列文明礼仪的宣讲展板,不仅美化了社区,也营造了文明创建和社区和谐氛围。






       活动过程中,在局领导带领下,我局干部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无主庭院内卫生清扫,并为社区购买了扫把和铁锹,同时由我局社发科负责,聘请了有关老年、妇女、儿童等方面的医学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发放了与健康有关的书籍,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居民文明素质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让居民群众认识和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民生“福利”。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文明办宣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