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重阳节前关爱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量:1321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重阳节前关爱离休老干部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单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老人活动。
    9月14日,副局长李文清、曹军带领离退休干部科科长贺虎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育同志一行,对我局俞成仲、原允敬等10名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在老干部家中,工作人员与老干部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老干部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9月30日,离退休干部科组织全体离休干部赴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联络安排,确保老干部们安全到达医院,顺利完成体检工作。老干部们异常开心,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