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市科技局领导赴帮扶村检查扶贫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量:1211

市科技局领导赴帮扶村检查扶贫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

       8月9日,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带领局部分干部一行3人到原阳县靳堂乡包南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看望科技局驻村工作队队员。

    刘局长一行来到包南村科技局驻包南村的扶贫工作队的生活工作场所,亲切看望问候驻村工作队队员,了解他们驻村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座谈,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台账。刘局长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我们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实现了送技术下乡、送爱心下乡、送健康下乡、送服务下乡,工作开展扎实,推进有力。包南村书记夏志伟也高度称赞了科技局及其驻村工作队对包南村扶贫工作。刘局长对村干部为驻村工作队的帮助提出了感谢,并真挚地说:“村民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主要还是依靠咱们村干部发挥的团队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带动村民致富增收;我们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咱们村干部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寻找符合村里特点的项目;要摸清情况,因户施策、因人施策,早日使村民增收、脱贫至富”
    刘局长一行还给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