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春节慰问老干部 传递温暖与关怀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量:19931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为表达对局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2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人员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认真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向老干部介绍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市科技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科技创新工作更上一层楼发挥余热。

近年来,市科技局在老干部工作上不遗余力。每逢节假日都会为老干部送上祝福和节日问候,通过为老干部订阅报纸、组织体检等方式,为老干部送去温暖关怀,让他们能愉快地享受退休生活。而老干部们也在发挥余热,继续为科技工作献策出力,传递正能量。

图片2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人事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