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10288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科技局工会副主席尹保明同志一行,看望慰问我局离休老干部。每到一家,尹保明同志关心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转达局党组及全局干部职工对老干部的祝福,祝老干部端午节安康,快乐生活每一天,并送上粽子和慰问品。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为新乡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imageimage

6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端午节教育活动。活动中,办公室主任宋开文同志给同志们作了端午节安全教育;随后机关纪委书记杜钶晨同志又对廉洁过端午做出了提醒,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对端午节的起源、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端午节诗词等多方内容,让爱国主义的思想根植于全体干部职工心中。

imageimag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