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新乡APP三大功能简介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18669

信用新乡APP主要包含三大类内容:一企业常使用的查询功能信用信息查询、信用报告下载、行政许可公示查询、行政处罚公示查询等二市直单位关注的统计功能数据量统计、单位数据报送榜、县区报送榜等三信用相关的各类信息公示栏目信用动态、政策法规、诚信建设万里行、失信守信名单、典型案例、专项治理、联合奖惩、信用研究、信用承诺、行业信用、信易+等。

一、查询功能

信用信息查询:首页顶部的搜索框里输入企业名称,可查看企业的基本信息和信用详情。信用详情里包含优良信息、负面信息、登记注册、认证许可、其他信息等信息。

信用报告下载:报告下载页面顶部的搜索框里输入企业名称查询展示出企业列表页面点中需要下载信用报告的企业名称输入姓名、电话号码和下载用途后可下载信用报告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这两个功能同信用信息查询类似,在行政许可行政处罚页面列表里默认公示的是全省的行政许可或行政处罚信息在顶部搜索框里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可查询该企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息

二、统计功能

数据量统计:展示的是和市直单位在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里归集上报的基础数据量。

数据报送榜:展示的是市直单位的双公示数据报送数量及排行。

区县报送榜:展示的是各的双公示数据报送数量及排行。

三、信息公示

信息公示的10多个栏目主要是公示各类信用信息以供所有人浏览查看点击每个栏目即可查看对应的栏目信息或子栏目信息比如点击守信失信名单栏目可看到最新的6类守信激励对象的子栏目和10类失信惩戒对象的子栏目点击任一类子栏目后展示出全国范围内的该类信息的对象列表点击对象名称可查看失信行为详情。

图片1 

安卓客户端

(来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