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新乡市科技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41367

    11月24日下午,新乡市科技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1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新乡市科学技术局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王献臣等严重违纪违法和小微权利腐败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三重一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本次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2

    最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对作风纪律大整顿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作了动员讲话李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务求工作实效,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来,推动科技局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大转变、大提升二是突出重点,高质量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要抓实学习教育,抓严问题整改,抓牢以案促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扫盲区,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项目等重点领域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要久久为功,坚持领导带头,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督导考核,及时启动问责,推动全局上下作风纪律建设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市科技局应有的贡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