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量:29222

IMG_20200108_160331_副本_副本

    根据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函要求,2020年1月8日,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会议。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和局属机构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海燕同志对市科技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价,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

    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回顾了市科技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严格遵守通知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