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新乡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28436

DSC09434.JPGDSC09497_副本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意识,12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市科技局参观人员详细观看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展厅,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不时在部分展区驻足细看。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入领略了中国的廉政文化,系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刻感受了近年腐败典型案例的警示警醒。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党员干部们庄严肃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干部们要坚定扛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推动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在实处,提高了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帮助新乡市科技局干部职工保持旺盛昂扬斗志,争做新时代出彩新乡科技人。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