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暨“双节”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量:3952
    2019年春节将至,为了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市科技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双节”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开展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暨“双节”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履行主体责任汇报主要内容是围绕市科技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逐级听取2018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双节”廉政提醒谈话重点围绕严格遵守节日有关纪律要求、严防节日“四风”问题、整治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强化自身主体责任担当,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又要带好队伍,带动其他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