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深入建党联系点宣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量:1040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加强党建联系点主题教育工作,11月2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长义到党建联系点--市区域自主创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创中心)讲党课。

图片2

胡长义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积极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课程内容紧扣职能职责,紧密联系实际,讲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坚持“四个面向”,坚持目标导向和自由探索“两条腿”走路,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要系统把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刻内涵,在准确判断国际新形势的基础上,科学应对,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同时,要求区创中心全体人员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努力把新乡建设成创新活跃度高、吸引力强、影响力大的“创新创业魅力城市”,为将新乡建设成全省最具辨识度的创新之乡、创新之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党课内容指导性很强,通过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与新乡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为区创中心下一步服务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4

(来源: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