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量:15140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超平作了一场廉政专题党课。

李超平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多年,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有较深的实践研究。李超平作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事业领航人》专题党课,主要从“以案为鉴,走好人生廉洁路”“一严到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事业领航人”以及“砥砺奋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列举大量鲜活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市科技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具体表现以及党纪党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立意深刻,教育警示作用十分显著,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进一步筑牢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并将对今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来源:《新乡日报》2023年05月06日 第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