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2510

    6月15日,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市委党校郭梅枝教授作题为《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专题党课学习辅导。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郭梅枝教授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如何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基本原则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讲授了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重要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履行好责任,必须有很强的能力作支撑。在所有能力中,第一位的是政治能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要提高各级各类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必须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强化阵地管理意识,加强相关平台的安全管理,守好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