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量:2006

2022年2月24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

1

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李亮就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学习把握基本要求和内在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务实重干、实干立身,坚持争先创优、奋勇争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活动开展好,推动能力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活动实效。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精品意识,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在观念上创新一步、在能力上提升一步、在作风上改进一步,为新乡市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长义主持。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中共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中共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上签订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建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