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信息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五比一争”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3761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五比一争”活动的通知》要求,新乡市科技信息所党支部书记任保成同志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五比一争”活动方案。
    “五比一争”即“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出彩先锋”。  
    支部书记任保成同志要求大家首先要认真学习方案,对标对表,开展“五比一争”活动,让每个党员干部动起来,担当作为,切实做到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每个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都谈了自己的思想,表了态。最后党支部书记任保成同志强调,通过开展“五比一争”活动,每个党员干部,首先是认真学习,知道“五比一争”是什么,但重要的是要落实,通过学习落到实处,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争先进位,为市科技局的各项工作出彩而奋斗努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