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隆重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量:3238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2020年1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局大会议室隆重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参加大会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李兴根、成员刘明光出席总结大会。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首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田局长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介绍了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效。最后,市委第五指导组李兴根同志代表指导组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肯定了市科技局通过主题教育,在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收获,并对市科技局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田局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学习教育再加温。二是检视问题再加压。三是整改落实再加码。四是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