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3276

小 (4).JPG

     

新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7日下午,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清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强同志宣读了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参会,指导组组长李兴根同志作了指导讲话。

小 (6) 

    田发银同志在讲话中动员全局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目标任务,把握好工作安排,努力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二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科技局工作实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重在实干,聚焦科技工作的重大任务、重要活动和重点工作,促进创新驱动提速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小 (5).JPG

李兴根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并对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把握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四是加强分类指导,紧密结合实际。五是要解决突出问题,聚集关键环节。六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成效。

  小 (1).JPG 

    会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清同志就贯彻本次动员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透。二是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支部要迅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