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局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量:2401
 新乡市科技局
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6日,新乡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举行“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新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知识产权支部书记罗占新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中央媒体播发《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中央组织部授予普通共产党员的最高荣誉。党中央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七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彰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郑德荣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着与会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沉下身子,用心做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