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留言详情
返回列表
康****说 :   时间:2022-02-26
尊敬的科技局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在新乡万华生命科学产业城做施工的工人,此次留言是想反映贵局支持建设的一个进度接近停滞的工程。 该工程位于新乡万华生命科学城精品A栋一二楼,为《O、CDMO与CSO体外诊断实验室》,业主是“华大基因“,因施工方向”高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申报的500万进度款一直没到,从腊月开始就处于停工待产的状态,直至今日依然没有收到复工的消息,在此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中关注此事,积极推动此项目复工复产,让我们工人放心上班。谢谢领导!祝您工作顺利!
回复 : 回复时间:
新乡万华生命科学产业城是高新区引进的集“产学研投”于一体的新乡产业新城,前期高新区对新乡万华生命科学产业城进行了大力支持,由于近两年高新区财政紧张,该项目的相关项目款拨付较慢,目前,自创办秘书科已与高新区科技局进行沟通,将尽快督促高新区投资集团拨付相关款项。